我不吃香菜呵呵

就叫香菜

短袖1

😱当乐子看就好

  

正文——

童宁皓成功变成了打着#文静内向娇气可爱喜欢出门戴冰袖小女生  的标签的公鸡。

说来,童宁皓衣柜里根本没多少长袖,反倒胡然霁全是棉袄棉裤,两个人衣柜和冰火人一样(对不起凯亚对不起迪卢克我只是感觉好笑哈哈哈哈),那次鬼屋,他哪知太阳这么晒,随手套了个冰袖而已,被笑了好久…

童:全是胡然霁害的。


“今天挺热……”胡然霁打着哈欠坐在座位上,“冰袖呢?”

很好,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。

“冰你妈”

“帮我解冻谢了”

“?”


A中没什么遮阳的地方,光可以直直照在童宁皓脸上,要知道,他很怕晒的,整个人被太阳照得头疼,脸半边都在发热,要不是胡然霁侧身看书,他真的会中暑……

“他的肩……”

心里突然冒出这句话,很快,童宁皓的目光就移到胡然霁的宽肩上,高领衫规矩的拉好,白颈露出,因为人本来就有点瘦,所以感觉校服外套里面空空的。

胡然霁喉结滚了一圈。

好像发现了什么


“看什么?”


胡然霁突然凑近发呆的童宁皓。

他感觉心被人钩了一下,漏了一拍


对啊,我在看什么?


童宁皓耳朵发热。

忽然,他的手指被人捏了一下,接着是牵上,十指相扣。


“抓我干嘛……”

“没事,

我就想抓只小宠物——

带回家”


比太阳还热,有种心要化了的感觉……一点点,慢慢地,纠缠在一起,粘在一起。


为什么在上课


“全是你害的——胡然霁,害得我上课想接吻”

“你要想也可以”

“有病啊……”

“——”


放学一起走,带你回家

评论

热度(18)